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市集後記

第一次參與手作市集,心情不算太興奮。

愛美麗一早已預備妥當(其實大部份都是舊作嘛),只是星期五還努力裁咭片和枱布,臨時特別縫了兩條適合男生可用的相機肩帶,又預備了若干輔幣作找續之用,一齊已準備就緒。

星期六,到場後就立刻擺放好貨品,一直站崗到六時半,腿好累啊! 看檔時遇到不少有趣和友善的客人,也遇上一些專取咭片的學生(變相浪費了我的心血呢)。


 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

真巧,右里的攤位枱布跟我們的一模一樣。我買尾二的,她則賣走最後一幅;左鄰是Umagazine介紹過的皮製手作人,我覺得她的作品漂亮兼有格調。後方的寵物首飾也好可愛(相片來自雜誌和單張)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在此,要謝謝blog友仔、b/s和朋友到場支持。
幫手收貨和星期日幫我開檔的Cherry,還有替我看檔的"高薪時鐘兼職員"Mina,謝謝你們!
特別鳴謝陛下和孩子接我收工;不然,累的可止一雙腿呢!

P.S. 還有《布‧補‧寶》的其他Partner,其待下一次的合作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