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第二批相機肩帶

這批是為「香港冬季購物節」新做的相機肩帶。

今次有兩處改善之處:第一,是幼身帶尾的圓腳位整理得更美觀;第二,肩帶與幼帶接合位加長了,變得更加穩妥。

當然,手作也有不完美之處。

第一,防水牛皮紙的線步較難處理。皆因牛皮紙不能重覆車縫(因為會留下針孔),一厚一薄的情況也影響車縫效果。第二,貨源質素參差。對於散客來說根本是控製不了,只能找另一間供應商。

而這些問題一直讓我覺得很懊惱,不知怎樣才可以改善過來?

煩惱事暫且放下,其實我今次都有小小突破的。

第一,試用了不同的物料;第二,運用印章作圖案加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少不了的法國風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在防水牛皮紙和布上的印章圖案,經燙後是不會褪色的,我已做了實驗,沒燙部份的顏色會化開。
         
這些用仿漆皮面物料製成的相機肩帶一定好 "養眼"Hayley說紅色那條一定能賣出;下圖兩條我自家印上花邊和俄羅斯娃娃圖案,沒可能跟人撞帶吧!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今次除了闊身相機肩帶外,我也縫了一吋闊幼身相機肩帶的,不論細機和大機,一定有一條合你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