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

好幫手

4-2 = 2

原本四人組成的《布‧補‧寶》,結果只能派出愛美麗和Cherry出戰。

枱上的手作明顯少了,但沒上次那麼擠逼。

我用了掛袋架安置所有布包和部份相機帶,感覺較齊整。

好開心與舊同事相認;與網友相逢;有客人欣賞,又有Hayley陪伴站崗。

多得她幫我招呼客人,又助我整理手作。

寶貝,你是媽媽的好幫手,謝謝你啊!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是我手震,還是相機出了問題,相片總有點模糊不清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惜,我又去不到了,實在很喜歡石硤尾工廈這個地方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aidai:下一次係30/4-1/5/2011,看看到時是否有空

    回覆刪除